今天大家去吃京采~很飽~
有兩個目的
1.歡送可愛的我(那有人說自己可愛的)
2.幫阿仁慶生~過程就是好笑又好賤

他們在說卡片時,我以為是啟仁的卡片
所以我加入大家的話題,因為姑娘我還沒有寫(結果還是沒有寫)
回到店裡後,火星店長拿了卡片給我(是大家給我的祝福).....很感心(台語)

可是店長開會開超久的,所以這次他又沒有參與到這次的聚餐

雖然我捨不得他們,可是我帶了很多窩心和貼心去秀朗店
我想我可以用這些心來適應秀朗店(哈哈哈)


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
都問我去秀朗店會不會怕
謝謝大家,可是姑娘我在一個地方太久會變笨
我想當個小聰明,不想當個小笨蛋

洪老闆、廖阿伯、王泡麵、蔡小天,你們四個一直都帶給我歡笑和快樂(黃色是你們的代表色)

火星店長~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