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今天一通電話,我們又見面了
終於我們聚在一起了,從你發生事情後
我們一直沒有見面
這中間我也發生了許多事
但最後我們都沒事了(我真的沒事嗎?我不知道)


不過在我無法自己做決定時
我需要你們幫我推一把..............
決定了,就是它

之後就是我們的聊是非時間啦~


事過竟遷後~你笑笑的說
但我們都知道你那時很傷心
也知道你每次堅持的點都很好笑
他不行,你可以
他不可以機車,你可以

“知足”是很難做到的
試試看   你要的愛是什麼

平凡也是種美
加油寶貝玲


球~下次我們再一起合作欺負玲,今天晚上我們的配合很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