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東西、生活作息、工作型態.....所有的一切一切就和之前一樣

但是為何這個月的mc特別痛~

第一次痛到嘴唇是白的.....氣色超不好的整個人超難看的

以為每次的痛都是休息一下就ok

不過這次卻例外

大半夜的我~肚子一直不安靜,一直在滾

早上沒有辦法只好請假~補眠

人算不如天算

電話響起~好不容易入睡的我又被吵醒

正當我在培養情緒時

又打來了

我不睡了~起來喝杯熱可可

肚子熱熱的~還蠻舒服的

可是我馬上去wc報到

中午我吃了愛心麵線後

回去補眠~睡的比昨天好(因為有作惡夢)

謝謝家人的照顧

晚上我只有拉了一次,就是晚餐後

肚子不痛了~但屁屁好痛

可能是心情平靜的關係

讓我晚上有了明確的思想

只是我的想法要再和家人做個溝通~

期待2010年有個新的咪咪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