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我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不開心、難過、討厭、喜歡

我很謝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工作姐妹們 suma 凱 恩 玲 綺 娟 伶 君 璇 蓁 珍 叔 涵
 
當我和honey吵架、生氣

陪我跑步、聊天的超級好姐妹玲寶貝和球寶貝

每次和honey遊玩時,帶給他們驚喜的

樂媽、樂樂、及即將滿月的小布丁

還有久久久久久....聚會一次的大學笨笨幫

每次的見面都好快樂好快樂,謝謝你們

還有一直默默關心我的國小死黨

孫小毛~

人而了一定的年紀,記億力是有限的

假如我沒有提到你的話

不要傷心,我的心裡的某個角落一定有你

因為我想到頭痛了~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在牛年變得更多彩多姿~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