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到放假~我的身體愈累

每天都在做和生理的拉距戰

星期三尾牙後~有累了(我抽到現金2000喔)

可是我還是去了party櫃

星期四早上真的很想睡

我請了生理假下午才上班

也把一些索事給完成

晚上我又到了party櫃

一開始場子很冷

後來愈晚愈high啦

所以有參與到high的fu~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看見了彤姐姐~

姐說這個場合她不會哭

上次的未到是她少了勇氣

因為她知道她會哭

還好話題沒有很久

因為我也差點哭~我哭點很低的

姐問了我一些大家的近況

但我沒有回答啥~因為我也沉了很久很久

一直在水深火熱中~不幸福不快樂

但小白的好消息有帶給姐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