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是執著

但因著那執著

有了不一樣的結果

這結果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

但這是有很多貴人的一些話、做的一些事

我真心謝謝我的貴人們

那些貴 人有朋友、有家人、有姐妹、有同事般的姐妹

謝謝你們

低潮的我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要為自己生活、愛自己、愛工作、愛家人、愛朋友和愛唯一的你

有人問我找到唯一了嗎?

我說了!是,你是我的唯一

心裡有種釋懷的感覺

因為我害怕自己愛別人勝過自己(因為我知道童話故事是騙人的)

勇氣讓我選擇了你

我的心和我說勇敢點誠實點

幸福就不會是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