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了許久的小叮噹門票,終於去看了,也順利拍到照片,可是好像有漏拍到道具叮噹,因為沒有買啥紀念品,所以也不確定展場內的101隻叮噹有沒有全拍到~因為中間有三仙是圍起來的,我稱之他們為福祿壽~哈哈福祿壽1  福祿壽2  

我記得剛進去時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說~展場內還有很多叮噹,請不要塞住通道,加上那天又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假日,所以人爆多的,我盡量用最快的速度拍到我想要的叮噹(每一隻都好可愛丫)~就這樣,我在裡面待了應該有三個小時吧,拍到後面手也酸了,就請出御用攝影師(親愛的老公)來幫我拍攝,所以有一些切到的或是有其他閒雜人等(人太多了),我只能默默的接受了.........時光機  

印象中紀念品店,我們是路過而已,因為在某個非假日,我已經先來血拚啦~我買了元祖叮噹...來到高雄場,價位從799(北)-->699(中)-->599(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