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瘋狂了,星期二的晚上我和頑皮蛋飛奔至南下,由姐姐開車,但因為要幫姐夫的姐姐搬家,所以他們租了一台大車,後面堆滿了許多東西,而那些家電用品是姐夫從六樓搬下來的,真是太強了~所以我們的椅子是呈現九十度的,根本不能睡,所以我們就都在聊天,後來大家討論決定在台中休息,因為能開車的人都太累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在台中休息,早上再出發至高雄,而那天的我不知為何好累,所以一躺在床上的我睡的和小豬一樣,連頑皮蛋他早上七點起來吃早點我都不知,是他去wc我才被吵醒的,後來他吃完就又回來睡回籠覺,等姐姐打電話來叫我們,但是我真的太想睡了,所以我選擇繼續睡。
終於我們來到了高雄,先和爸爸吃飯,並把姐姐準備要回來的事先處理完,好笑的是姐姐他們這次摘了好多的波羅蜜要帶回婆家,而且都好大顆喔,還說要載回去台北賣,只能說姐姐的頭腦動的很快呢~和爸爸聚餐吃的美食是道地的高雄小吃,我點了乾的米苔目,只能說又便宜又好吃又大碗,加上姐姐又點了一堆好吃的小菜,我們的肚子快撐破了,姐姐說他是為了三個男生點,姐夫馬上回說可是你是點了五個男生的份量,我想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所以姐夫沒有發揮極至,倒是頑皮蛋除了自己的飯,還幫我吃了將近三分之二的米苔目,因為我一直吃好吃的小菜,所以我的主食就忽略了,但貼心的頑皮蛋知道我吃不完,就幫我接收了,好愛他喔~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吃其他的小菜,所以我想我是唯一不會很撐的小朋友,加上我又頭痛,所以本來就吃不多了,倒是那天喝了好多的蓮藕牛奶,好好喝,自從和頑皮蛋在一起,我吃了好多我不太敢吃的東西,喝了好多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飲料,但那些都很好吃,難怪他常說台北東西很難吃,所以我們只要回去南部玩,他都帶我吃東西,我都被他給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