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火星人請我做一件事,“生存之戰就是要成交”貼在他們電腦前激勵他們,但是剛好碰到表單大改版,所以我延了幾天才做出來,當我貼上去的那刻,效益是“0”,但是我的小腦袋突然想到我可以這麼做,剛好星期二也很閒,所以我就找了他們喜愛的養眼美女圖,準備貼在那句話上,我還問了火星人要不要也幫他貼呢,貼那位“一起去血拚的姐妹照片”,他不思考的說好,我回家找了照片,發現我這邊的都不好看,所以我決定改天再找本人拿照片~哈哈
至於其他人呢,我先挑了三個我比較熟的人,阿詮、小蔡、王仔~分別貼上了隋棠、志玲姐姐、林韋茹和白白的養眼照~
效果達200%,小蔡說,學姐謝謝你,阿詮信心百倍還把小蔡的美女照給偷走、王仔回來就說~學姐看到這個我一定會成交的啦~哈哈哈,那天我好開心,因為最近他們三個都有點沉,尤其是王仔,已經掛蛋兩個月了,所以聽到他的信心喊話,我真的很開心耶~因此我的好心情就延續到現在,覺得自己很快樂很幸福,雖然他們的嘴真的很機車,但是他們真的都很貼心喔~
因為我不知其他學弟們的喜好,因此我沒有貼,結果有個學弟有說他沒有,我馬上說我正在收集美女照啦~你們再等等喔~
現在的我從自得其樂到真的為自己找到快樂~
抱怨多於做事會讓我不開心,於是我選擇不抱怨,多做事,做一些讓自己開心又快樂的事,因為凱凱和我說“快樂是個方向,不是地方”,我當時真的不懂,但那天後,我想我有點懂了,就像當初我為了有個快樂的工作環境,我會做一些事激勵他們,他們high我就跟著high囉~而且我想抱著這種心情等到“媽”回來,因為現在的我身邊還有好多姐妹陪我一起努力,我們都期待“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