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妙~從起床到公司忙完所有的事情
不舒服的fu~湧上來了
.
.
.
.
.
.
.
看了西瓜的mai        第一眼就在轉了
上面說我該休息了       
可是回家睡覺好無聊         在這裡還有他們可以玩(是玩他們這些業務,你們沒看錯)
可是我的頭又開始暈了          看了已經在放假的強棒們
所以我決定                                         回家黑皮  睡覺 
晚上準備當小偷囉~

我會慢慢的不去聽他們的瘋言瘋語
如果我的店長沒有變 
.
.
.
I   HOPE
我可以學會如何和店長溝通
我想突破自己
何小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