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遲到的我忘了帶手機

九點多到家的我和他報了平安

他說~他們歡送你是你要來永預當我的秘書嗎

我只想到~你和那位現任店長不是不對盤

怎麼會...有好戲可以看囉~啦啦啦

好啦~恭喜你升上店長了

感謝好姐妹提供的消息

你的人員只有三隻

回來細問你後

原來有兩個是問題人物

一個是有能力可是怎麼都沒有什麼成果

你還說了段話~讓我意外

你說~
兩個都是我帶的,是可以溝通的
他們不改變就先改變我自己~

這是你好一陣子我沒有聽到你說的話
壓力讓你很煩
業績就在不好了還被罰錢
我能幫你的只有不任性~但我做不到~哈哈
希望這個轉折點可以讓你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為你不久就可以帶我出去玩   但你會很忙
你很久沒有帶我出去玩了
我不開心~所以我一定要買p牌的那台新相機

ps.我今年有10的特休要休完~誰要陪我去玩,可是我有時間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