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高雄就是我的美食之旅
所以每次都會肚子不舒服
大家都這樣吃,為什麼就我不舒服
這次他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胃藥
回來台北時我還開心我的肚子都沒事
應該是某一天都吐光光啦~(那是我出發去小琉球的船上)
長那麼大沒有吐過了,第一次吐就是吐給他看(真是冏)
不過他還是把我照顧的很好,在一旁清理我的&*%$
謝謝你~
下船後我有問他,你不會想吐嗎,就在我旁邊耶
他說會想丫,所以就跟著晃~哈哈,繆論

回到我的正題,星期五早上起床準備上班整個就是不對勁
但說不上來,因為我出去玩時,胸部就在漲痛
所以我才以為我快來了
但去考完試回來後就覺得非常累
肚子還是不舒服,明明中午就沒有吃就一直覺得張漲的
回家後不久就開始了跑廁所的運動
只能說不痛,但我已經快沒力了,因為我沒有進食
快和上次一樣脫水了,於是快快去睡覺是我唯一能做的
誰知我只要一醒來就是去廁所報到
這樣下來我棖本就沒有睡到~又累又無力
我知道我這樣去公司一定什麼屁事都做不了
於是我請假了
生病請假真的很無聊
不能吃也不能玩
就一直在床上看電視、睡覺
雖然我的肚子一直在痛,但是一個人好無聊喔
到了晚上他說我還是不舒服的話就再請假
但我回說我在家很無聊耶,所以我會去上班~哈哈
現在這樣的生活~感覺還不賴
至少我做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