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蜜月後就好像很忙很忙,忙什麼呢?忙著搬家、忙著學煮東西、忙著讓自己適應「人妻」這個名詞,就在好像都確定了
突然的有一件事讓我真的要更真實的面臨「人妻、媳婦」,經過討論和溝通後,想著現在和未來
『怕』這個字似乎沒有那麼可怕,因為過幾年我再思考同樣的事情時,我想我是『非常怕』
蔡燕說我感情豐富,他知道我一定捨不得離開『家人、朋友、同事、姐妹』,所以他讓我有好多時間可以和大家告別
可是我自己卻沒有勇氣,因為我真的很怕『分離』
所以我的飯局都有一些搞笑咖,真是謝謝她們、他們
現在的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可以睡飽飽~哈哈哈

可是來這裡的每天我都在記路、認路,我的優勢是我會講中文,我看的懂中文,所以我不用像外藉或外國新娘一樣還要學語言
(有沒有覺得我超正向的丫)
但老實說我還是記不起路,因為目前我都還沒有自己騎過車,都是給蔡燕載,加上只要是白天和晚上,同樣的路我還是覺得不一樣
到底要怎麼認識商圈會比較快呢????

剛剛才把我的化粧品歸位,蔡燕說那麼多瓶怎麼擦的完,我說每瓶都有不同功效丫(他大笑了)
可是隔壁房間還有我們很多衣服和褲子都還沒有整理,所以我有得忙囉~
不過我真的很愛高雄的生活,腳步很慢,彷彿又回到大學時期的腳步,但缺點就是太熱了,我又要變成黑鬼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