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讓我們在家當了一天的宅男與宅女,由於一些原因,我們兩個都很晚睡,所以睡到了中午,我....還是想睡
可是就這樣睡一整天不是我的風格(那你的風格是什麼?)所以我就開始捉弄頑皮蛋,後來協議上網找好吃的,打開電腦及電視的我們
開始負責各自的部份,我找了許久,一直在想要吃什麼,頑皮蛋不愛吃義式料理,所以刪除了,但我怎麼看我想吃的就是義式料理
剛好我的腦袋閃過球的大餐是火鍋,於是我和頑皮蛋說,我想吃火鍋,換你找好吃的,就在一陣分工合作後,我們放棄了,決定去公館走走
但雨傘太小了,所以一出去沒多久我們都濕了,又決定四處走走,買了韓式料理回家吃,那是我們的第一餐(下午四點多吧)~
看了一下電視,頑皮蛋說想去休息一下(他想睡覺),我就請他把電腦拿進來,我用pps看電視他休息,大概快七點吧
頑皮蛋睡的太香了,我就溜到他身邊和他一起休息,就這樣我們今天過了很放鬆很居家的一天~
今天的我一樣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