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今天突然問我“他對你好嗎?”
說真格的,我看到這個問題我猶豫了
不是他對我對不好,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他對我的好給表達出來
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我們分享了彼此的秘密與工作的不滿和喜惡
我們有了共同的共識,都很珍惜對方
但我們還有好大段的路要走,會不會一直走下去呢?我期待
他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他會願意聽我一直說話
他會不計形象在我面前扮醜讓我大笑
在他面前,我是個不顧形象的小公主

我們第一次吵架,你和龍哥都不敢相信
我們約定,不再因為工作吵架
他不希望我太累,因為他知道我賺的錢很少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想要無限的成長,所以我不計較錢的多少
但我計較這份工作讓我是否快樂
答案是,快樂愈來愈少了
但我們的溝通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