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車車一直出狀況,先是皮帶斷掉,再來是腳架鬆掉了
而我都很任性的選擇把車車停在現場附近,因為我想到“你”

第一次可以這樣子,從小到大我只要有什麼狀況一定是先通知家人
但家人都會和我說我該怎麼處理,所以我懂的事就愈來愈多

有人男友後以為可以依賴了(童話故事看太多了)
第一次發生事情時,我體悟我錯了
我還是要自己來,所以我還是和家人、朋友求救
不會打電話給他,因為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所以大學那四年,一個南一個北,已經習慣了
但大家一定會說,某些節日有了情人後,也是情人陪你過的
可是...........沒有
我愛熱鬧   他只喜歡兩個人
所以我幾乎選擇了朋友
因為我不開心時第一個知道的人是.....朋友
曾經試著改變自己   可是我得到的回應是冷冷的
久了,我也累了

於是畢業了,我很謝謝他陪我去面試(我真的是路痴)
但很多是靠我自己的~因為我得騎車去他家載他
因為他不會騎機車,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

離題了



回正題~今天我、白泡泡要去陀螺家吃羊肉爐
但陀螺她生病了,但我和白泡泡還是想吃
所以我們風雨無阻啦
正當我幫媽咪從謝政璋拿完藥後
和白泡泡說我可以幫忙載東西
於是我正要騎車時
發現我的腳架已經鬆了
而且又下雨
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而“離田”
我當下就又把車車放著
我和白泡泡到陀螺家後
馬上播電話給他
謝謝他在下雨天幫我把車車拿去修
又在下班後來載我去牽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還是有可靠的另一半
我們都要上班,於是我們各自不同方向的回家
我還是保有獨立的個性      但我多了撒嬌
有suma、有14美眉、有他~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謝謝你

今天他們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是女王?他是老爺?
我個人感覺我不是女王(白泡泡和陀螺不相信,他們深信我是女王)
可是我覺得我收斂很多了說~
寶貝朋友們,請幫我贊聲一下,我真的很小女人對不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