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天方夜談
我很愛 也覺得很好看
男主角說結局總是不快樂的
但個人我還是很愛快樂的結局
所以我更愛這部片


童話故事總是說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長大後       發現了一件事
故事書都騙人    爸爸媽媽會吵架
兄弟也有可能因為某件事反目
更誇張的是有兒子殺父母的............

男主角有一星期的時間過著童話般的故事
而真正實現的是小朋友說的話
這時我的小腦袋瓜又再想了
為何編劇會這樣寫
是因為小朋友的想法比較單純和天真   他們不懂的說假話
男主角發現了這件事後每天最期待的是說床邊故事給小朋友聽
為什麼我小時候都沒有床邊故事可以聽
因為他一直深信從他父親手中奪走飯店經營權的現任飯店老闆會還他飯店經營權
所以他無所不用其極的將現實生活變成床邊故事,一來是希望藉由小朋友來幫助他得到美人和飯店
可是小朋友就是無厘頭,總是讓結局出乎意料

而且男主角的電話鈴聲超好笑的~
偶爾的做夢是有益身心的  但太over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