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和往年的11月相比
今年比較沒有high的fu
是25?家人?
嚴格來說            25不算什麼             因為我還是很任性

家人?           總是愛比較      比什麼?
只有她們知道          而且是選擇性比較
       所以我生氣了
每次一回來開口就說       車子停在那         不要擋到別人了
但你生的是女兒不是兒子   力氣沒有很大       不是我要擋別人 是別人都停滿了
我只能停那裡    況且就算我比較晚出門       還是有很多車擋到我丫

為什麼總是為別人想         我是你女兒
  因此我又生氣了 
 

謝謝姐妹們體諒我幫我提早慶生

這是我要他唯一重視的日子 因為台灣的節日對我們而言幾乎是“零”

以前的生日只有你們陪我    以前的他從不把我的生日當一回事

當然其他節日更不用說了    就是我不計較那些節日  現在才可想那麼開

但去年他小小重視我的生日   所以我才笨笨的掉進這愛情的洞裡

因此我要他一直記得那天很重要

火星人突然對我說:你生日怎麼辦
我說:反正11月底前吃完就好啦         我不要吃蛋糕了(心裡os每次都要許好多次願然,那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因為從來沒有實現過丫,怎麼可能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