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我們家小寶貝的好心情叫起床,他大聲唱起了正夯的“無樂不作”(五音不全又臭喝呆),避免又睡過頭我作羆起床
開心的一天準備開始了,突然店長說:我們家有人要調店了,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到是我,因為她不處理,我只好調整心態留在這家店
結果.....是我調動,一開始真的.................傻了,因為我已經冷掉了~不過失落的情緒沒有太久
只有捨不得的情緒(人員)~
可是我不喜歡在很多人面前哭,那很醜又很糗~
我和自己說,有個新環境等你去學習和成長,和大家保持著快樂的END是最好的~
我真的很愛你~因為你們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窩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