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藥水總共有三個人用過
甲人:佩勳你去那裡買的
勳:我在日本買的丫,你要的話,我請suma幫你帶
甲人:好丫~
當甲人很開心拿到suma送的藥水時很感動,接著不久後,甲人把藥水用完了,他請我和suma說幫他再買一瓶,現在他用的是第二瓶

乙人:眼睛不舒服,好想睡覺
勳:我幫你點眼藥水
乙人:怎麼涼涼的(有上當的fu)
勳:我故意不說的丫,說了你一定不會點的
乙人:我整個醒了耶,不想睡了

乙人第二次再點時是隔一陣子了,他眼睛又不舒服了,我問都沒有問,他就拿出藥水請我幫他點,點完的心得是~
我要瞎了(重複很多次,且表情和動作就是愛演),眼睛張不開了

丙人:喔,怎麼那麼涼,我要瞎了啦


勳的感想是:這瓶眼藥水大家一開始的反應都一樣,可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涼耶,而且他們眼睛不舒服時就會開始問我眼藥水呢
他們是有被虐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