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在做報紙稿的我,順便翻翻報紙有沒有什麼利多消息,突然發現寶藏般一樣興奮的我
把報紙留了下來,剛好紅布條男孩來了我們家
我問了這個隨身碟的廠牌
他說這個很便宜可以買而且這個廠牌還蠻大的
於是下班的我就殺去大同3c買了他
最讓我開心的是...是我喜歡的顏色耶
因為它寫說隨機出色,所以我的心裡是high翻啦!!

kiki是六月份強棒和小甜甜他們店的聚餐
一直沒有機會吃到的我一直很想去
而酷斯拉爸爸說吃完的預算應該和迪迪小吃差不多
而白免店長也說是在預算內
後來玲突然說了那個吃完要上萬耶
白免和我嚇到了
白免不能去因為晚上有事
只交待我點菜時控制一下
這時的我心裡愧疚極了
感覺自己是個愛亂花錢的老闆娘
後來吃完結帳後才五千多比迪迪小吃要少
我有種想扁玲的fu
我只能說公園店那附近的人太可怕了,玲說的是上萬應該是他們家吧!!!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那間店的招牌,是我愛的貓
不過那天我們點的是小辣,一點都不辣
也不符合我的口味,我和momo一樣都愛南洋口味
謝謝honey帶我去吃好吃的,我才能把好吃的推薦給我喜歡的人!!!

那是一家下午茶的餐後問卷
在一旁的我一直吵說是女生啦
我是女生耶(明明上面寫的就是honey的名字)
後來他畫了,我win了
哈哈~拍張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