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一個新成員加入我的生活囉~
他是銀色的櫻桃~
回來的晚上就讓我忙個不停
大家都在說那個地方不好鐵門不會關
另一個說鐵門會關好不好
接著又有人說鐵開不會關
只有齊一的會關,不如放警衛那
厚~明明就是開開心心的事
為什麼要那麼累

我也不是車車達人
網路也爬文了、也看目前售價了
我只是沒有去店家問
我討厭問我不善長的事
我問了得到答案回來了
又說那是和你不熟
又說七年前,換車時把一台已經爛到絕種的車車都可以換到7000
為什麼我現在的小白不能抵錢只能直接報廢(心裡想著七年前和七年後是不同的吧)

就在我覺得很煩時
手機響了,他問車子牽到了嗎
我的回答很無力
他查覺到了
後來他一句話就把大家和我說的都抵過了
有鎖大鎖就好啦,不會被偷啦

為什麼家人總是愛嚇人
知道他們會擔心
也知道中和的治安一直都不好
但也給自己的女兒、妹妹一點信心好嗎

直到今天我才有買新車的喜悅感
而他會被我命名為櫻桃是因為我買了我愛吃的櫻桃
開開心心的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