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會讓人發生很多事

明明就好好的

可是明天可能就天外飛來一筆

我還是一樣是我

迷糊的我

一工作一戀愛都會忘了很多事

有工作狂的我希望自己在工作方面可以做的很完美

把握時間戀愛的我希望彼此都能把握相處的機會

也因為如此我發現我給自己的時間很少

給家人的時間也很少

給朋友的時間也很少

也謝謝家人和朋友的體諒

我選擇了愛自己的時間較多(都在睡覺啦)

但偶爾兩三個小時的聚會只要我沒加班沒生病我一定會到

也謝謝你們體諒我只有那一點點的時間和你們相處

而且我習慣了只有女生的聚會

無話不說

但另一半尚未對我們這群朋友露臉的女生

要快帶來給我們看看~呼叫花媽這是說給你聽的啦

大學畢業後第一次13個人全數到齊

而且維持傳統提早約半個小時集合

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

大家還是一樣的搞笑

而且這次的話題都是FB,也有海綿寶寶(我找到知音,叮噹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